00 

T-shirt跟牛仔褲的經典穿著是許多美眉的最愛,適合各類不同身高、膚色、髮型的女性。假如就是那麼剛好,妳晚上得趕去朋友的派對,而妳沒有換裝的時間… 那麼有怎樣的訣竅能夠讓妳變成派對女王咧?

 

1. 善用亮色的指甲油

01 

 

在要出發去派對之前,可以上一點顏色相當炫而且明亮的指甲油。但是上這類亮色指甲油之前,美眉們請記得要將指甲修整乾淨,不然指甲上的瑕疵會因為亮色指甲油而顯得特別突兀。

 

2.運用些特殊的圍巾

02 

可以準備一些樣式相當特別的圍巾,可以是任何顏色材質,隨意圍繞在頸部或是打個領結,都可以讓原本樸素的上半身跳脫出來,而且讓妳的形象變的相當活潑有趣。

 

 3. 誇張的珠寶佩飾

03 

 

平常美眉選佩珠寶的時候往往以好搭配為主軸,然而假如要讓整體的形象變的相當顯眼則要考慮些誇張的配件,比如鮮豔的塑料手環、或是相當大的項鍊。

 

4. 多帶個宴會包

04 

 

或許美眉因為上班的需求而習慣帶大包包出門,但其實可以多在包包裡頭多放一個手拿包。畢竟,拿著手拿包或是精緻的宴會包可以讓前往party的妳變的相當優雅。

 

5. 記得穿上高跟鞋

05 

 

我想美眉們已經都漸漸開始習慣穿高跟鞋了,畢竟穿高跟鞋的場合已經不限於約會場合了。穿上高跟鞋不但可以讓妳的身型拉高,也可以替妳身上的牛仔褲增色不少。

 

 6. 穿上有特色的牛仔褲

06 

 

選擇有花紋的牛仔褲或是其他有特色的款式,比如說水洗效果、或是復古風格,讓牛仔褲本身可以變成妳身上最有特色的配件。

看來美眉們假如預計要跑趴,記得先準備一個大包包,將各式各樣的配件飾品先放進包包裡頭,才是最好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