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的女性越來越忙碌,有時候妳真的會沒有時間打扮自己,但如何在短時間內展現幹練的姿態或是合乎宴會禮儀的裝束,不但考驗妳靈機應變的能力,也需要妳平日就能夠在衣櫃裡準備合適的單品備用。

1.高脅邊內衣

2.JPG

讓自己看起來身型優美應該是美眉們最先有的訴求,在穿著比較貼身的外著之前,能夠穿戴內衣兩側設計加寬的款式,可以將兩側的小肉肉往前推。不但修飾了雙側的線條,也讓胸部更有料。

2. 白襯衫

3.JPG

白襯衫是衣櫃裡面的必備經典單品,因為假如妳是位OL主管,白襯衫搭配黑色褲子十之八九就是妳出現在辦公室的形象。然而參加慶功宴的時候,假如想要賣弄一點點的性感,只要稍微解開幾顆釦子並且圍上絲巾,另一個形象的妳就會跳出來。

3. 黑色長褲

4.JPG

黑色長褲可以讓妳的下半身感覺相當修長,而且是許多OL的上班最不會出錯的穿著。

4. 深色套裝

5.JPG

假如妳急著要趕去參加比較正式的宴會或是典禮,穿著素色或是深色的套裝(或是洋裝),然後再搭配一些首飾配件就是個合格的裝扮。

5. 黑色短跟輕便鞋

6.JPG

假如美眉對於滿櫃子的鞋子猶豫不決,那就還是選擇黑色的那雙吧! 黑色的短跟女鞋可以跟妳大部分的裝扮搭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