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包包是女孩子一貫的必需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包包往往令人頭大。美眉們必須很清楚自己的工作屬性、或是使用場合,才能挑到一個稱手的包包唷! Miss Clany 將包包的訴求分成五項~

1.商務女郎 Business Lady

000256.jpg

現在的工作職場上,女性的表現相當搶眼,而女主管的比例也都不少。在職場上假如妳得隨身攜帶文件或是小筆電,托特包 (Tote Bag)會是專業OL的必備包款。市面上的托特包有著不同的款式與大小,職場女性可以依據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Right Bag。

2.噱頭女王 Drama Queen

BF8800-Orange.jpg

妳最大的訴求是要吸引別人的目光,因此這類型的美眉會相當重視自己的外觀 (包含髮型、臉妝、以及服飾),而包包更是幫妳加分的重點配件。因此妳應該選擇相當時尚並且容易攜帶的包款,雖然這類的包款往往不能夠裝太多東西,但是“迷人”是妳的重點,太重的東西讓男朋友拿就可以了!

3. 創意工作者 Student-life Victim

interiordesigner.jpg

創意工作者似乎就等同於“我的東西很多…”,因此這個族群的女性在選包包的時候往往會考量到包款的容量以及是否能夠舒適的背在肩上。另一個考量的重點就是特色,畢竟身為一個創意工作者,如何透過配件延伸自己對於創意的執著也是這個領域工作者的特色。

4.背包客 Travel Girl

girl_poster.jpg

假如工作需要妳到處旅行,那也真的不錯! 旅行往往需要攜帶相當多的雜物,如何將這些東西全部塞進包包裡頭卻仍然讓包包看起來非常好看,往往是讓這類女性相當頭痛的事情。選擇可提可背的旅行袋應該會是最適合妳的選擇,畢竟旅行的訴求就是要好塞也要很好看。

5.漫活時尚 Casual City Chic

bike-chic.jpg



逛街或是單純跟朋友出去悠閒喝茶的時候,並不適合攜帶太過“龐大”的包款。因此,攜帶輕便的行囊包會是這類場合最佳配件。行囊包並沒有固定的形狀,也無法擺放太重的物品,然而因為它輕便又帶有女性特質,相當適合休閒時光的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