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JPG
高跟鞋可以算是女性的秘密武器,只要蹬上高跟鞋,美眉的性感與魅力都會加分。選擇適合自己的鞋款其實不難,但就是跟內衣一樣,試穿後確保長時間穿戴的舒適感是最重要的!

8cd4482e-bff2-46b4-b2fd-73a87f88dab1_2.jpg

高跟鞋有著各式各樣的高度以及後跟跟型,合適的高跟鞋應該是讓妳感覺高一點卻又沒有讓妳有採高蹺的感覺。身高確實是選擇鞋子高度的重點,畢竟,身型已經很高的女性假如繼續穿著很高的高跟鞋,那不可避免的會對別人造成“壓迫感”…

b9eba7cf-a45e-4be4-a32f-23f4638c9ada_2.jpg

穿高跟鞋合腳是最重要的,不能壓迫到妳的腳後跟或是有太多的空隙。合腳的高跟鞋可以避免鞋子脫落的尷尬狀況,或是因為鞋子太小而使得雙腳紅腫。

highheels-main_Full.jpg

試穿高跟鞋的時候記得一定要試著先到處走動,一雙合適的高跟鞋應該不會妨礙妳的行動才對。所以無論妳看上的高跟鞋款多麼亮眼,首先,它必須好穿好行動。

21.jpg

不同場合就需要挑選不同款式的高跟鞋。假如妳跟朋友喝完下午茶之後接著要逛街,妳當然不能穿著超高的鞋子去練習平衡感 (但是,也不是說不可以啦…)。款式比較典雅的鞋款則比較適合婚禮或是畢業典禮之類的正式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