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女人挑選內衣,總是帶有某種強烈的訴求,有時候這個訴求不只是女人自己的事情,而是為了男性。畢竟,胸部的「社交功能」是女性心照不宣的話題,因為男人愛看女人愛比。可是東方女性的胸型跟西方相比就是居於劣勢,再加上胸部整形在台灣的接受度還不是很高,因此內衣挑選跟「造就」自信女性就有了關聯。今天,MissClany 針對內衣的第一講就是「乳溝」。一般的內衣較多訴求下厚上薄,透過罩杯內部的設計將胸部上托。

8962_63_1-5.jpg 

有些內衣下端的泡棉相當厚,因此可以將上胸圍撐的相當豐滿。對這個效果仍不滿意的女性,就會在內衣裡頭塞入New Bra,撐出讓人咋舌的效果。然而罩杯泡棉是固定的,即便將胸部真的撐大了,仍舊缺少了胸部自然的律動感。

可蘭霓的水美人系列則是針對這部分“真實感”進行升級。

水袋機能簡圖.jpg 

水美人/水夢露的水袋櫬墊有著液態的流動感,將胸部由下而上提托的時候,胸部整體可以跟著妳的動作起伏,讓胸部變大的時候也讓旁人感覺到真實感。由於水袋襯墊較有可塑性,因此穿水袋內衣的時候舒適性較佳,就好像是用內衣幫妳的胸部整形,造就罩杯升級的效果。

2.JPG 

想要造就罩杯驚人升級的美女可以直接搜尋可蘭霓/水美人 & 水夢露~
樂天市場: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
PChome:  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