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for-us-elle-january-2010-2.jpg 

''誰是最常把內衣外穿的名人呢?'' 不知道看到這句話的人們,第一個想到的人會是誰呢?! 在以前可能會想到性感女神瑪丹娜,但現在這個寶座換人來當囉~!! 是的,現在最常把內衣外穿的名人,已經換成新一代的天后了!"Lady GaGa" 女神卡卡內衣外穿,不管大家怎麼想,都覺得內衣是一種很難搭配外穿的服飾,但是"Lady GaGa" 不畏懼世俗的眼光,大膽的將各式奇裝穿上身,Lady GaGa最常出現的裝扮,就是將內衣外穿,而且她不只是在舞台上會做這樣的打扮,甚至連下了舞台,也不改其風格~!! 如果像我們這種平凡人,想將Lady GaGa風的服裝穿出去,也應該只有在辦趴、主題派對時,才有可能了~!! Miss Clany 從網路上收齊了一些Lady GaGa內衣穿搭的照片,一起來欣賞囉~!! 要是其他網友有看到其他的Lady GaGa內衣穿搭照,也希望可以分享給Miss Clany。因為Lady GaGa內衣穿搭照太多了,所以只挑畫素不錯的放上來~!!

6df12ecd-0eb2-4971-961a-d034ab3549da.jpg 7c9b0b63-54db-40d6-be3c-e4fccfe9d9c2.jpg


只能說Lady GaGa 的內衣外穿搭配照真的是 好多好多阿~!! 連平常都可以這樣穿搭外出~!!

26D56C44-E30D-0C86-91624C20E8CBE1F7.jpg 58aa9cc1-4c55-4c74-8a33-a59c775e24bb.jpg 2511444878_400.jpg a25d8414-6e6a-492e-a35b-044d88a89a24.jpg ed52989c-4cb9-4172-ac6f-8ab460e6644d.jpg f201c31d-d27a-46b1-80be-6d5888771bce.jpg gagaace.jpg gallery_main-0728_lady_gaga_bra_01.jpg Lady Gaga in April 2010 Cosmopolitan photo 4.jpg Lady+Gaga+Ga++Ga.jpg Lady+Gaga+Gaga.png Lady+Gaga+Idol.png Lady+Gaga+ladygagaposterhq.png Lady+Gaga+png.png lady-gaga-and-hello-kitty-1.jpg lady-gaga-and-hello-kitty-4.jpg lady-ga-ga-for-us-elle-january-2010-4.jpg Lady-Gaga-plastic-bra-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