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0-1.jpg 

法國拉斐酒莊 Chateau Lafite-Rothschild 所生產的紅酒是波爾多名品中的皇后,能夠展現精緻的口感,那醉人的紫紅、多層次的果香,就如同知性的女性在生命當中汲取不同的生活歷練,有著從內到外散發出來的自信與美麗。可蘭霓將波爾多紅以及香檳色融入內衣的用色,讓內衣與知性女性彼此輝映。

高脅邊設計

6300-2.jpg

本系列延續高脅邊系列的機能訴求,側邊加入雙條橡膠片,將兩側副乳完美包覆,由雙橡膠片的力道將兩側副乳往前推,讓罩杯內更有份量。

提托片

6300-3.jpg 

提托片的貼心設計,將妳的肉肉多包一點,搭配高脅邊的設計,讓妳塑身又美型。

透氣網孔

6300-4.jpg

整件內衣都是採用蕾絲搭配網布織成,有著親膚性極佳的透氣網孔,讓美眉長時間穿著內衣的時候不會溼熱不舒服。

3/4美胸罩杯

6300-5.jpg

配合高脅邊的美型包覆,立體剪裁的罩杯讓妳容易收納身上多餘的肉肉,形成驚艷的美胸效果。

U型美背

6300-6.jpg

U型設計的弧狀肩帶,讓塑身訴求的美型內衣更加舒適,減輕穿內衣的負擔。

6300.jpg 

美眉們準備享受將南法的香純風情穿在身上了嗎~
可蘭霓新款高脅邊U背美型內衣可以在寶雅、美華泰、名佳美、A+1、大樂、台糖、愛買、
瑞豐專賣店的可蘭霓專櫃購買到唷!


可蘭霓--內衣特色

●可蘭霓 二十經驗 台灣設計 台灣製作
●產品陸續獲得經濟部MIT認證 品質有保證 認真經營的台灣內衣業者
●百貨公司與專櫃指定的優良品牌
●獨家罩模杯設計,將胸部集中托高
●胸罩裡布觸感柔細、彈力佳、穿著舒適
●蕾絲展現精緻細膩質感
●提供 各式罩杯、size 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內衣
●部分提供可拆肩帶,方便搭配各式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