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spring-2009-strapless-embellished-mini-dress-black.jpg 

畢業季之謝師宴小禮服 該選哪套呢?!在這炎熱的六月夏日中,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問題阿!!究竟謝師宴到底該穿哪一種款式的小禮服呢?這次介紹今年2010在夏日當中 在歐美時尚中受到大家所喜愛的小洋裝、小禮服類型~

free-people-twisted-up-dress.jpg 

 

 

 76589_fr_l.jpg

最常見到的印花洋裝,不只謝師宴可以穿,平日時也是可以穿出去的小洋裝~!!
尤其在這夏日當中,而且重點是這類型的洋裝都很便宜,雖然材質可能不會非常的好,但它穿起來一樣會給人小性感的感覺~
對預算不高的人,是最佳選擇喔!

4646990214_c65b1b3316_o.jpg satc1.JPG


美麗的紅地毯小禮服

就像是帶有強烈的慾望城市中莎曼珊·瓊斯風格,
選擇顏色亮眼但設計簡單,這是絕對引人注目的一種款式。

bodysuit.jpg   tn_m1_339745.jpg

帶有糾結設計之流線型小禮服

這類型的禮服在設計上都有點像是在胸口上的布料做出一點彎曲糾結的造型,設計上來說有點像是泳裝的感覺,整體來說這是最常出現的小禮服類型了!!

ninad.jpg 

經典中的經典 無肩帶黑色小禮服

幾乎各大場合都可以替你挺過的超經典禮服 "無肩帶黑色小禮服",在派對中,OK;在婚禮中,OK;在餐會、舞會、謝師宴....通通都可以穿它出席。如果不敢嘗試其他顏色鮮豔的小禮服,那麼顯瘦又時尚的無肩帶黑色小禮服,就選擇買下她吧!!

vs-intro_2.png 

亮麗寶石色澤感的小禮服

最後是亮麗寶石色澤感的小禮服,其實正確來說應該說是洋裝,它可以將女孩們的腰部曲線,完美的顯現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