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夏的天氣真的是熱得誇張,即使是睡覺時開啟冷氣,依然不覺得涼爽。但是要如何兼顧居家舒適與隱私,其實內睡衣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既有內衣的舒適,又不會讓自己有種衣冠不整的感覺,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看了覺得很美最重要拉!昨天放假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名為O Lingerie的廠牌,推出了三款我覺得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內睡衣,第一款是維多利亞風格的宮廷花風格,但是巧妙的搭配了黑色的蕾絲,讓整個視覺效果是產生了典雅又神秘的性感。

o-lingerie-victoria-floral-print-lace_pieces-lingerie-youll-love.jpg

 第二款的風格則是走著清爽的類似茉莉花風格視覺效果,所以看起來非常的適合夏天穿著,此外這件內睡衣是有罩杯的設計,所以應該是可以達到支撐胸部的效果。

o-lingerie-jacqueline-floral-print-underwire_pieces-lingerie-youll-love.jpg

下面這一款看起來就比較不太適合夏天穿著了。看起來用的材質是比較厚的棉製作的短袍,看起來非常的素雅性感,但是相信夏天穿著,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熱了。

o-lingerie-satin-short-robe_pieces-lingerie-youll-love.jpg
剛剛看到了三件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內睡衣,價格也都在合理的20美金左右,雖然不是每一款都很適合台灣的氣候,不過如果您覺得可愛的卡通圖案睡衣已經有點膩了,換一點性感的內睡衣也是炎熱夏季的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