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最近clany小妹看到了個有趣的珠寶設計,由一位Vladimir Markin所設計的,身為珠寶設計師,每次都會有不同的事物觸發著他們的靈感,借而設計出奇妙又特殊的配飾、項鍊...等。

4.jpg  

這次俄羅斯珠寶設計師‧Vladimir Markin,他就以『內衣』作為珠寶設計的靈感繆思,設計出了一整內衣系列的珠寶配飾。Markin也沒有想為這個系列取個特別的名稱,他認為這個系列就如同肉眼看到的就是『內衣』。

1.jpg  

而這個系列的設計分類,則是有內褲、絲襪、內衣、馬甲、襪子...等。(有男生的內衣褲款式呢~XD)
使用的材料也十分的奢華,只能說...我很難理解阿~''~

2.jpg  

設計師說,他這內衣系列適合那些作風大膽和風趣的人。

其實我覺得最有創意的一點是他以曬衣夾的方式來呈現,使那些配飾可以搭配在不同的飾品。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