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哈囉~不知道會不會有水水住在國外呢?! 在國外(如:美國、英國、日本、澳洲...)的水水如果想買台灣內衣或想買歐美內衣時,可能會遇到一個狀況,那就是在各國內衣尺碼size轉換間會一頭霧水,因為台灣內衣的尺碼跟各個國家的內衣尺碼是不能相通的,所以在購買國外內衣或國內內衣時,就要特別注意這問題。

像內衣國際碼、美國內衣尺碼、英國內衣尺碼、日本內衣尺碼、澳洲內衣尺碼到台灣內衣尺碼...等大小通通不一樣,所以Clany貼心的替大家將各國各種內衣尺碼相關表格整理了起來做一個大集合,讓各位水水在買內衣不會發生買錯尺寸的囧事!!

當然我們也會從頭開始教各位,如何自己DIY量內衣尺寸(正確量內衣的方法),讓水水們簡單上手^^(請看圖一)

內衣尺寸測量/各國尺碼對照表(下圖)

8.jpg

更多國家的內衣bra尺寸/尺碼對照表

10.jpg    

9.jpg

部分資料來源 http://www.obsgyn.net/ 圖/可蘭霓內衣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