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雖然都已經2012年了~但是2011年度的全美內衣代言人評比排行榜今年才剛出來喔,這是由【Advertising Age】雜誌所做的投票評比,將今年度的內衣廣告代言做一個投票與評比,看哪個內衣品牌的廣告代言人最性感。

本年度最性感的內衣廣告代言人第一名,由『 蕾哈娜 Rihanna 』拿下,這次她是替Armani內衣做代言,她所拍攝的DM照,雜誌對Rihanna如此說到:「這是Rihanna最性感的一刻,她不曾如此美艷動人,她婀娜動人,艷光四射。」

tn_2.jpg    

第二名就是我常常PO上來的Victoria’s Secret的超模天使Miranda Kerr,想知道她最近的新消息嗎?請看這些連結囉!!想必她與魔戒的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婚後一定過的很幸福~尤其是又有了小寶寶~! 澳洲超級名模穿著維多莉亞的秘密 7700萬奢華內衣閃亮現身

4.jpg  

第三名是去年的冠軍 凱特摩絲 Kate Moss,她替Valisere所代言,但是也太美了吧!! 完全讓人感受不出她已經36歲了...真是太可怕了阿!!

6.jpg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