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leavesiphone.jpg



上個月iphone 4台灣首賣會,是否造成各位辦公室內的同事搶購呢?我本身對於智慧手機沒有什麼研究,頂多就是手機內放幾條愛聽的MP3,所以看到大家一窩蜂去排隊,原本以為iphone科技革命離我還很遠,但是看到了這個新聞之後,才讓我覺得...天阿,居然連iphone也可以幫妳挑內衣!

這一家Figleaves在歐美的內衣市場算是小有名氣,推出的產品大多以經典的內衣款式、上班族與熟女路線為主,看準了iphone的革命所帶來的影響,推出了可能是女性內衣產業界中,第一套手機程式。透過這個程式,任何人都可以安裝於自己的iphone手機中,選擇內衣的款式、顏色、新進商品通知等功能。

由於個人沒有iphone可以玩玩,沒辦法見證這個內衣產業的新趨勢,不過從網站上看起來還蠻精緻的,一點都不輸給紙本的目錄與精緻的網站設計。有iphone的姊妹朋友們,不妨到這個網站來安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