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slae.jpg

也許大家都知道10月是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但大家可能不知道MissClany這個部落格也大約是這時候開始企劃的。當初部落格的目的除了推薦我們家的產品以外,也希望跟大家分一些內衣穿搭,或是一些國外極富創意的內衣新聞,經營的這一段時間,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呢!

也就是大家一直不斷的鼓勵與支持,我們的網路朋友也越來越多了!所以公司也很樂意不斷的推出新活動,回饋網友們的支持。這一次的活動是我們第一次嘗試類似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方式,只要訂單滿1000就會折100元給您,將價格直接回饋給所有的朋友們,希望大家能夠用最實惠的價格體驗到可蘭霓的平價與高品質。

至於商品的內容,請大家動動您手指,進入我們的網路賣場吧!

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