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1bb7dda51bb6e04d374b6e1bddb428.jpg

大部分的朋友到了年底,內心都開始準備放假了,不過Miss Clany比較苦命一點點><越到了過年前夕事情越多,當然也是為了要讓大家到了新年,可以買到可蘭霓的鴻運喜氣內衣,為年節添加一點點氣氛。

各位不知道是否曾到過大賣場購買過平價的新年內衣呢?貼心的提醒各位,許多平價內衣都是中國生產製造的,所以價格十分的便宜,但可能穿起來並不舒服。可蘭霓的內衣堅持台灣生產製作,而且講究舒適的精神也運用在平價的內衣上。

這一次我們準備了199元299元399元的內衣組合特價,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PChome賣場: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S386780.htm

樂天賣場:http://cleanly.shop.rakuten.tw/c/0000093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