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_underwear.jpg  

最近可蘭霓小妹真的是忙翻了,不過也很高興大家都很捧場,尤其是夏季的圓點Wincool內衣,很多人一次就拿兩件回家,真是讓人感到開心,也謝謝大家的肯定。

現在我們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輕束彈力四角褲,大家都知道四角褲的包覆力比較好,加上了可蘭霓的精心減壓設計,不論是運動或是坐在辦公室內都一樣的舒服!

2139-2-750.jpg  

此外,過去大家對於四角褲都有悶熱的印象,現在我們使用的Tactel的透氣材質已經改善了這樣的問題~

2139-93-1-750.jpg  

現在於樂天市場以及PChome都有販售了喔!價格下殺199元~大家來到可蘭霓賣場時,可別忘了多買一件喔!

樂天市場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6337-93/

PChome賣場

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M08581811.htm

產品特色說明:

*全件內褲採用輕彈力Tactel,纖維細緻、親膚性好!

*3D立體科技裁縫,跟肌膚更服貼!

*新一代無痕內褲,縫線減少,給妳極致的美尻曲線!

*可蘭霓內衣傳承20年在地經驗手作~呵護臺灣女性的內在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