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每一種身材都有適合的內衣可改善缺點、弘揚優點,就看你挑選的對不對。其實只要穿對內衣便能使得胸部更為渾圓、美麗甚至性感,就算是太平公主也可大大方方挺胸相對!

至於太平公主、飛機場型的,別因為覺得小就偷懶不穿內衣,靠著多穿一件小可愛或厚重衣服來遮掩,可知這樣長久下來,乳房在不受約束後也會左右外擴,完全忘了向中看齊的命令呢。
讓我們來看看各種身材適合的內衣:

20.jpg    

1. 胸部扁平的人最好別考慮全罩杯胸罩,因為那會讓你自曝其短。
2. 胸部豐滿的人請勿穿著罩杯太小的胸罩,其實這樣會造成反效果。
3. 下垂型的人肩帶寬度應比平常更寬一點,這樣才能發揮作用將乳房向上托住。
4. 當穿上胸罩後左右乳頭間的距離,以十八公分看起來最為美麗。女人的乳房很難呈現出十全十美,有些因為天生,有些卻是因為後天疏忽所造成。如果是豐滿型的當然外觀上就佔了優勢,但是別忘了有好處必有壞處,因為太過於豐滿或者乳房肉質過軟,常會提早下垂,選擇不正確的內衣穿著也可能會形成外擴狀況發生。
8.jpg  

(一)扁平型胸部小的人總是夢想有天能成為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豐滿女子,其實只要穿對內衣,你也可以製造這樣的假象。除了可選購利用L型剪裁,將乳房由下往上支撐住並且向內集中的3/4罩杯胸罩外(插圖23),1/2罩杯胸罩也是可挑選的目標之一。另外,還可選擇加襯墊的胸罩,這樣會讓胸部呈現出更渾圓的感覺。不適合類型:胸部扁平的人最好別考慮全罩杯胸罩,因為那會讓你自曝其短,乳房中間會出現縫隙而非乳溝。

4.jpg  

(二)豐滿型選擇可將乳房全部包進胸罩內的全罩杯胸罩,並以無鋼圈、全伸縮、底面積較大的全罩杯胸罩最好。因為有鋼圈的胸罩,可能會讓乳房肉質較軟的人陷入其中,弄得紅紅痛痛的。但若是喜歡穿有鋼圈的內衣,則可挑選使用硬式鋼圈的內衣,但請配合仍以底面積大、全伸縮的全罩杯胸罩為主。不適合類型:請勿穿著罩杯太小的胸罩,以為這樣會使得你偉大的胸部更進一步,其實這樣會造成反效果,並且包不住的餘肉會在腋下擴展,萬萬使不得!

18.jpg  

(三)下垂型
你也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嗎?別怕,如果只是乳頭下垂的地方比胸上圍稍稍低一點,那麼與平常一般,只需選購有鋼圈的胸罩即可,這樣便能將下垂的乳房往上抬。

但如果比胸下圍更下垂的話,那麼最好穿戴全伸縮剪裁的胸罩來調整。若是A或B罩杯的人,可選擇1/2或3/4罩杯的胸罩穿著;若是C罩杯以上的人,則比較適合穿全罩杯胸罩。另外注意肩帶的寬度應比平常更寬一點,這樣才能發揮作用將乳房向上托住。

3.jpg  

(四)外擴型
胸部的外擴除了天生以外,長時間不穿內衣也會造成這種結果。
建議選擇有鋼圈3/4罩杯的胸罩穿著,如果不喜歡鋼圈的感覺,則請挑選穿來較舒服的軟式鋼圈胸罩,因為鋼圈有集中束縛力,為了讓胸部好看、改善外擴情況,鋼圈的功能不容忽視。不適合類型:別因為外擴所以想極度集中,這樣會讓整體的平衡點變得怪怪的,並且形成一條大鴻溝,邊帶也會因為裝下太多贅肉而造成不美觀的多層次。以標準身材而言,當穿上胸罩後左右乳頭間的距離,以十八公分看起來最為美麗,也可測試出此件內衣是否適合於你。

以上內容 擷取自 選對CUP 魅力UP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