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_111402.jpg    

在超商,越來越多「有機食品」(Organic Food)的專櫃,提供了不使用農藥、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的食品,因此重視健康的人都會指定選擇「有機食品」維持自己的健康。雖然有機飲食的概念逐漸普及,不過大家可能對於「有機棉」就比較陌生了,可蘭霓小妹接著就要簡單介紹,什麼是有機棉與有機棉的好處。

過去我們身上所穿的純棉服飾、內衣、牛仔褲...其實所使用的棉花不僅種植上使用了大量的農藥,棉花商為了使商品看起來賣相更好,使用了化學藥劑使得棉花看起來更為潔白,但如此一來其實對於土地的污染與破壞甚大,穿著衣服的人們同樣也受到影響,因此各國開始檢討棉花的種植政策,而有機棉的概念就是這樣誕生的。

有機棉的種植方式各國都有一些差異,但基本上的標準是:種植棉花時禁止使用化學肥料、也不能使用殺蟲劑、除草劑、當然不能添加化學藥劑使衣服看起來亮麗平整,經過嚴格的認證與核可後,有機棉商品才能夠獲得認證。

2011-08-06_113904.jpg  

雖然有機棉的商品價格,會比起一般棉的商品貴上些許,但是您可以穿得更安心!尤其是貼身的內衣與內褲,一直以來都存在著劣質商家為了賣相,添加了危害身體的染料以及甲醛,使衣服看起來亮麗平整。指明選購有機棉認證的商品,不僅保護您的身體免於化學藥劑傷害外,也為地球的環保盡了一份心力。

可蘭霓目前正逐步的引進有機棉的商品,例如Bra坦克背心系列,不僅商品通過了有機棉的認證,也得到了台灣微笑標章的認可,可以說是內衣產業界少見的「雙認證」產品!此外就以Bra坦克背心系列來說,有機棉的成份高達90%之多,如此高比例有機棉的成份,才能夠真正呵護您的肌膚,讓肌膚接觸到純淨自然的棉花喔!

2011-08-06_114007.jpg  

可蘭霓有機棉&運動內衣專賣區
http://www.pcstore.com.tw/cleanly/S425208.htm

可蘭霓§臺灣製§妍夏Bra坦克背心-穿一件就外出!MIT微笑標章認證臺灣製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5&cid=15945&pid=2045012


《可蘭霓》 妍夏Bra胸衣-MIT微笑標章認證臺灣製-海軍藍白紋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12837&s_id=b3690a8e939f5c92f99bdd1e0022a9cf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