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可蘭霓 MIT【輕彈完美臀線】Tactel內褲『 無痕車縫技術 』,採用杜邦科技微纖維,此為運動用品級的高舒適彈力,觸感柔軟、又輕又柔;具有良好的吸溼性、舒適;速乾透氣、不悶熱;布料彈性延展佳、抗皺;輕盈又減壓。現在突破市面專櫃價格,直接下殺3折,『 199元 』尺寸從 M~XXL 目前通通有!!數量不多請盡快搶購!!

而且跟一般內褲不同的地方就是傳統內褲,通常使用傳統接縫法 - 造成至少有4道接縫卡在褲頭,而且在收邊處因為傳統魔術帶包邊太束,也會造成肌膚摩擦。

但是可蘭霓 MIT【輕彈完美臀線】Tactel內褲,完全沒以上的問題,使用減線裁,立體編織法 - 無縫剪裁~ 讓褲頭無勒痕,在收邊處讓寬版的Tactel輕鬆彈力包覆...不卡布,最重要的是,在剪裁上只有包臀2件式,讓您輕鬆展現俏臀曲線!!小褲褲尺寸從 M、L、XL、XXL 通通有!!大屁股的水水不用擔心沒有size.... 更多細節請看下方!!

可蘭霓從原料、生產到成衣,100%台灣製造,堅持品質。 

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樂天市場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200000001335709/ 

Pchome商店 http://www.pcstore.com.tw/cleanly/M09162907.htm

2.jpg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