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很多網友跟我們分享內衣的採購經驗,提到了市售的平價內衣,有些產地標示不明就算了,即使是號稱台灣製造的商品,還是會出現品質上的問題,對於台灣生產的商品信心降低。其實可蘭霓小妹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那就是:台灣製造的商品,不見得都是以最高的標準來進行生產,因此我們建議朋友們,除了注意購買台灣商品以外,指明"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也是一個十分可靠且簡易辨認商品品質的好方式喔!

tn_4.jpgtn_5.jpg        

相信大家在賣場中,會看到不同的商品貼上了"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貼紙,這樣的認證究竟有什麼特殊呢?首先,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是由經濟部工業局所辦理,具有極佳的公信力。此外,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標準嚴格,並非單純的在台生產製造即可,廠商必須兼顧產品的原料、產品的品質以及產品的安全等項目,提供完整的資訊經由主管機關審核過後,才能夠取得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真正認證。

tn_3.jpg  

關於台灣標章的,我們節錄一段該網站的簡介: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產品來自台灣,笑臉代表透過品質驗證制度,提供給消費者「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MIT商品。”

只要您願意選購,就是對於台灣產業的一大支持!可蘭霓也會不斷的以品質提昇、創造優質內衣為企業宗旨,也希望消費者們多給我們鼓勵與肯定!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