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到專櫃的時候,總是會下意識的避開橫條紋的衣服,因為總覺得這樣子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胖。不過,看起來並不是只有我有這個想法… 我問我隔壁同事的意見,她也說:當然要穿直線條的衣服阿! 穿橫線條的會讓妳看不到腰 (! 敏感話題)

但就現實而言,視覺效果似乎跟我們想像中的剛剛好相反。不然請看看下方同樣大小的正方形,

摸摸良心阿… 哪個看起來比較?

123.png 

這類型的爭議其實早在18世紀的時候德國的物理學家Hermann von Helmholtz就已經提出了,

至於哪個方形看起來比較寬的這個問題,或許會有人認為是平面的不准 …

那好吧! 請看下面這個model 穿同樣大小的衣服所顯示出來的結果… (我真的覺得穿直條紋的衣服是視覺效果的惡夢!!)

1234.jpg

不過好消息是,或許可以在內衣上印上直條紋,達到視覺擴大的效果!!

(OS: 別傻了… 內衣窩在妳的上衣裡頭給誰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