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H&M 這次大手筆 做了一個特別的廣告 就是在奧運舉辦期間7/31晚上把的把貝克漢這次爲H&M代言的內衣廣告(David Beckham for H&M)用投影燈投射在多佛的白色懸崖上(White Cliffs of Dove)貝克漢這次穿著該系列的三款不同的內褲,展現出有夠健美又性感的身材,出現在英國的著名地標上阿!(下面附加David Beckham for H&M LookBook)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宣傳方式!有誰可以想到在晚上經過倫敦著名的地標白色懸崖,會看到超級無敵巨大的貝克漢呢XD   -->下面是7/27貝克漢以超帥氣的姿態帶著奧運開幕的火炬出現

4  

那大家最感到有興趣的應該是這次2012 秋冬 貝克漢所拍攝的DM吧!

來看看 >///< David Beckham for H&M LookBook 吧!

78

喔喔喔~!!好身材>///<

910

感覺真的很男生應該看完都會去買了吧!XD

16

吊阿嘎~!!  

12

這應該是居家棉褲吧! 怎麼他穿起來就一附很憋的感覺(居家感呢!!!XDXD)

13

好拔拔衛生衣

14

這東西感覺好像....跳芭蕾舞的男生會穿的內搭褲??!! (這是天氣寒冷的男士衛生褲啦!)

15       

居家衣

只能說這系列 有人開始生火了嗎?^^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