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ss-apple-shaped-body-type-200X200.jpg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蘋果體型的確造成很多美眉們穿衣服的困擾。因為即便腰部沒有很突兀,可是一旦別人一直注視在腰圍上面,多多少少還是會令人覺得感覺很不好。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曲線更吸引人,還是可以透過服飾的搭配去克服的!


1.挑選讓妳更有魅力的款式
既然小肚肚是妳的困擾,那就要極力避免會突顯缺陷的衣服。畢竟,懂得打扮的女性都是讓別人注視自己的優點,避開自己不甚滿意的部分。首先,避免太過貼身的上衣 (*因為容易讓別人將視覺擺在妳在意的腰部),因此可以選擇設計比較飄逸的款式。腰身比較寬鬆的款式可以讓別人注意妳的胸線,而不是妳的腰圍。V領的衣服或是夾克 (*特別是釦子剛好在胸線下方的款式),也可以轉移別人的視覺。搭配長版的襯衫或是上衣,可以讓妳身型更修長。

AAAAAh6V4yIAAAAAALoEPw.jpg 

2.平衡視覺
蘋果型體態的缺點就是上半身會比下半身寬,因此在隱藏腰圍的同時可以加強修飾下半身。選擇褲管比較寬鬆的款式,避免超級窄筒貼身的牛仔褲。長度過膝的合身七分褲可以調整妳下半身的視覺效果。選擇能夠蓋過膝蓋的長裙可以避免妳的上半身看起來過於寬厚。高腰裙可以巧妙的遮住妳的腰圍,拉長妳的身型。善用裙子以及洋裝可以幫妳修飾身型,也可以增加妳的女人味。

784567.jpg 

3.完美的收尾- 鞋子
就如同任何服飾的搭配建議,最後就是要有一雙漂亮的鞋。蘋果型體態的美眉其實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這類女性往往都有雙剛剛好的腿部曲線,因此基本上任何鞋款都相當適合妳。款式較率性厚實的鞋款可以平衡妳的上半身。編織涼鞋則是可以完美的讓別人注視在妳完美的腿部曲線。妳可以大膽的去嘗試任何的鞋款,絕對不會出錯的!

Strappy-Sanda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