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t_00.jpg

說來挺奇怪的,就我這幾年的內衣研究,感覺歐美人士似乎比較不怕冷,就算是秋冬季節,除了視覺上喜歡用深色系的色彩搭配以外,也是照樣穿得很夏天。反觀是日本內衣,一到了秋冬季節,專櫃必定將內衣收到後面的專櫃,擺出了保暖功能的內衣來吸引消費者。

heat_01.jpg

此外,這一陣子日本也非常流行新材質,例如平價服飾大廠UNIQLO就推出了一系列的HEAT TECH發熱衣商品還有超輕材質的外套,打破了人們冬天一定要穿得又重又厚的傳統思維。日本的內衣大廠LECIEN也非常重視這一塊冬季保暖內衣的市場,因此今 年推出了色彩豐富的「Heat Shape」冬季內衣。

 

這一系列的內衣主要使用的是100%環保材質「纖維素」(CELLOUS)所製作,除了環保的訴求以外,也一掃過去人造纖維不吸水的刻板印象,讓發熱衣穿起來既透氣又保暖。


heat_02.jpg


LECIEN所推出的保暖內衣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美,亮麗又很有質感的感覺,這樣一來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都可以穿得更輕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