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

想到要做運動就煩嗎? 但是又希望可以美胸,那就花個超短時間 10分鐘,做個小體操就好!!不只是活化乳房,運動手臂、側腹與肩膀,促進血液循環,就能擁有飽滿柔軟的完美雙峰喔! 

Step1手臂與側腹部(扭轉‧ 伸展‧ 彎曲) 
藉由伸展或扭轉手臂與側腹部的動作,讓萎縮的肌肉與肌腱充滿彈力。

1.伸直手臂, 維持水平狀態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左手抬起,與肩齊平。整隻手朝指尖方向盡情伸展。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 

2.充分扭轉整隻手
將整隻手往前後扭轉4~5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2 

POINT
扭轉時不要只轉動手腕與手肘,一定要從肩膀根部轉起。此外,過度施力可
能會傷到肌肉,請務必慢慢地往前後轉動手臂。

3.手腕往上彎
掌心朝下,手腕往上彎,停留5秒。重複此動作3~5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3 

NG
彎曲手腕時手臂不能跟著彎曲,一定要有伸展肌肉的感覺。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4 

4.手背往下壓
掌心朝下,手背往下壓,停留5秒。重複此動作3~5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5 

5.扭轉手臂同時往上伸直
一邊扭轉手臂,同時將手往上伸直。扭轉速度要慢而且確實。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6 

6.手臂往上拉提
當手臂扭轉至臉旁時,維持伸直的狀態並往上拉提。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7 

POINT
往上拉提手臂時,一定要從肩膀帶起整隻手,此時應想像腋下與側腹部都受到充分伸展的感覺。不要勉強自己,慢慢完成即可。

7.彎曲手肘並繞到頭部後方
將手肘繞到頭部後方,並以右手握住左手肘。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8 

8.側傾身體伸展側腹部
用鼻子吐氣並慢慢將上半身往右傾,要感受到腋下與側腹部被伸展的感覺。重複此動作4~5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9 

POINT
彎曲左手肘時要用右手徹底往右拉,讓手肘位於脊椎的延長線上。彎曲右手肘時也是一樣。此外,上半身側傾時,一定要穩住身體其他部分的重心。如果身體跟著傾斜,就無法伸展側腹部。

9.扭轉手臂緩緩放下
身體恢復原位後,再充分扭轉手臂,緩緩放下。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0 

10.放下手臂完成動作
持續扭轉並放下手臂。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1 

POINT
慢慢扭轉整隻手並放下手臂。如果只扭轉手腕與手肘,就無法展現效果。放下手臂的同時,一定要感受到從肩膀到手臂根部帶起整隻手扭轉的感覺。

*右手也重複步驟1~10的動作。

Step2上臂、胸肌、背部(伸展)
這項體操可以增加乳房周邊肌肉的彈力。動作時一定要有伸展到上臂肌肉與胸大肌的感覺。

1.雙手往上輪流伸展
往上伸直雙手,輪流伸展。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2 

2.雙手往後倒
彎曲雙手,左右手各抓住另一邊的手肘,在此姿勢下,以往後倒的感覺伸展手臂。重複此動作10次,為肌肉增加彈力。接著對調手臂的前後位置,同樣重複10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3 

POINT
往後伸展手肘時,風型人與火型人要慢慢往後拉;水型人則要有節奏地往後拉。一定要有伸展肌肉的感覺。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4 

Step3肩膀與背部(轉動)
轉動肩胛骨與背部可增加身體柔軟度,提高肌肉彈力。請務必充分伸展背部肌肉。

1.肩膀往後轉動
將右手放在左邊鎖骨處,左肩往後慢慢地大幅轉動。重複此動作10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5 

2.雙肩往後轉動
雙肩一起往後慢慢轉動。重複此動作10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6 

POINT
轉動肩膀時一定要帶動肩胛骨,注意肩膀不能超出鎖骨位置,而且要將肩胛骨往脊椎方向拉。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7 

Step4 乳房(搖晃)
最後一個動作則是搖晃乳房,促進血液與淋巴液循環,打造能自由活動的柔軟胸部。

1.搖晃單邊乳房
以右手托起左邊乳房,以彈起的感覺從托起的位置往鎖骨中央,亦即朝斜上方搖晃。以1秒搖晃2∼3次的頻率,重複25∼30次。
*右邊乳房也重複相同動作。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8  

2.搖晃兩邊乳房
以雙手從腋下托起乳房,稍微集中托高,往正上方咚咚咚地輕輕搖晃。以1秒搖晃2~3次的頻率,重複25~30次。

【10分鐘美胸運動】可活化胸部血液讓完美雙峰飽滿柔軟喔!! - 19  

文章出處:《美胸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運動 美胸運動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