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tnix_01.jpg

最 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十分搶眼的歐美女性內衣品牌:Britnix,從字面上就可以看出來這是一個英國系的品牌(不過不知道是否是英國公司),如果聽名字覺 得這是一個跟英國人一樣是個老氣橫生的內衣公司的話,那我們也就不會再這邊與大家分享了,這一家的內衣可是相當有特色:除了造型原創以外,也以100%純 棉為號招。


britnix_02.jpg



由於這家公司才剛剛成立,所以相關的產品與圖片並不多,但從圖片上的麻豆可以看到不少原創風味十足的設計外,也有一些濃濃的國家色彩,其實這家公司不久之前還舉辦過內衣界的世界盃活動,將各國的國旗設計成內衣的款式,感覺十分的大膽。

britnix_03.jpg

過去台灣曾有辣妹穿著「國旗裝」被媒體視為有辱國體的批評,我想以歐美國家的民風來說,這些被對應到的國家,應該是不會有受辱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