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1_wit_350.jpg

「睡覺也要變美」是每一個美眉的最大夢想,有些人睡前敷面膜、有人睡前做點運動...當然胸部也是美容的重點之一,例如就有很多名人說她們睡覺時都是穿著內衣的,但也有醫師提出這樣對於健康並不好。

睡覺穿著內衣印象中是從日本流傳過來的美身撇步,喜歡睡覺穿內衣的人說:睡覺穿內衣有安全感、依然可以保持胸型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但是內衣一定要特殊挑選過,例如無鋼圈的內衣、純棉運動內衣等都是可以選擇的。

不過也有醫師提出睡覺穿著內衣對於血液循環並不好,但很多女生為了漂亮仍然勉強自己睡覺穿著睡衣,反而會引起皮膚發炎或是紅腫等問題,美容不成反而傷身。

那麼該如何兼顧美胸以及舒適?最近看到了美國的廠商推出了睡覺專用的內衣,可以看得出來整體感覺與傳統的內衣大異其趣,主要強調的是加強胸型的固定,根據英文網站說法,這樣的穿著可以打造出很美麗的事業線,真的嗎?

不論如何這也是一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設計,要價不便宜要60美金,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