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01.jpg  

竹炭產品人人愛,因為竹炭的好處多多,除臭、抗菌又舒適,現在蘭霓也推出竹炭內衣囉!! 採用台灣孟宗竹製成,一樣堅持台灣製造,在地手作內衣,安心品質有保證,此款內衣的特點,清涼又透氣,將胸部牢牢的包覆住,加高脅邊(精緻蕾絲),副乳不亂跑,製造美胸!!現在此款內衣感因回饋只需299,比市面上任何一家賣竹炭內衣的品牌都還要便宜,可蘭霓單純的就只是想回饋支持者,推出品質優良價格又實惠的內衣產品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感受的到~更多有關於此商品的詳細細節,請看下面,我們將會仔細的將內衣的細部圖拍出來給大家看,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到此商品!!(PS.因為是限量回饋給支持者,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感謝大家喔!!

【夏日抗菌-臺灣孟宗竹炭內衣】哪裡購買呢?

PChome商店 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M08514816.htm

樂天市場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6207-61/

【夏日抗菌-臺灣孟宗竹炭內衣】產品特點

*竹炭吸濕除臭,親膚性好!
*跟肌膚不易起靜電,降低摩擦乾燥感!
*280丹尼的加高側片+副乳側托片,給妳極致的美胸包覆!
*可蘭霓傳承20年在地經驗手作,杯型貼合~呵護臺灣女性美胸!
*下殺$299超值熱銷品,只剩少量B/C罩杯,想入手要快囉~!

*使用竹炭材質,釋放之遠紅外線能阻擋外來電磁波之干擾,穿的健康無負擔
*結合高脅邊雙膠條設計,幫助多餘脂肪推進罩杯內,使胸部更豐滿
*扎實的雙層網布背片,全方面包覆您背部的脂肪,穿著更安心

【夏日抗菌-臺灣孟宗竹炭內衣】產品細部圖介紹

  

052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