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有關於『太陽能比基尼solar powered bikini』的報導,真的覺得太有趣了~!!這是由英國一家廠商所推出的最新商品「iKini (solar powered bikini)」,是一款能自己產生太陽能發電裝置泳衣,各種可以感應太陽光的矽板直接就縫合在比基尼泳衣上,讓美眉去海邊遊玩時,可以直接省略帶充電器的麻煩,既可以節能減炭,又可以減輕行李重量,真是一舉數得阿!!XD

2.jpg  

美眉門只要在去海邊做日光浴時,穿上這套性感比基尼,也可以輕輕鬆鬆為身上的手機還是小型電器品充電囉~!!(還包括apple 蘋果系列喔)

3.jpg  

這件「iKini」一套在英國約賣120英磅(約合台幣5610元),泳衣與泳褲上各有一個USB接頭來供應外接電力。來自紐約的設計者Andrew Schneider 保證他的設計「不會漏電」,穿在身上的女性完全不用擔心。而且他之後還會推出太陽能充電的男用四角褲呢~!!

4.jpg  7.jpg  

充電器的位置~ 泳褲&泳衣細部圖....感覺要穿上還是需要一點勇氣!!

5.jpg  

要注意的一點是~晚上完全不能充電喔XDXD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