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教各位水水檢查妳現在身上所穿著的內衣/胸罩究竟現在還適不適合妳呢? 自己做檢測輕鬆又簡單!!有些水水身上的內衣應該穿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們的身材是隨時隨地都在變化(例如變胖、變瘦..等),但是內衣可不是伸縮自如的,內衣就是當下您買的那段時間,是最適合女孩們的體型,時間過久了...當然也會漸漸的不適合,到那個時候就是提醒我們該換新內衣了!那麼究竟要如何得知現在的內衣還OK不OK呢?! 那麼就靠我們自己動手來做檢測吧!!

首先可以從1.『內衣肩帶』來看,如果它有勒住或壓住肩膀的肉,那麼解決的辦法就是「換件新內衣」或「將肩帶換成寬肩帶」。

2.再來如果本來妳的內衣肩帶是有花邊,可是最近會感覺到不舒服,那就是因為胸部變重了~ 所以下次要購買可能要盡量避免有花邊肩帶的內衣。

3.發現到你的胸部在內衣的上半部凸出很大部分,那就是在告訴你內衣太小了~有可能是內衣縮水,再不然就是胸部變大了^^

4.如果腋下出現很大塊副乳,那也是提醒你該換調整型內衣+減肥了! 因為舊的內衣可能高脅邊不夠高了~如果不想買調整型內衣,那麼高脅邊也是可以的。

5. 還有胸罩的胸線是否比之前提高、集中,蕾絲是否太突出而使外衣有明顯的痕跡

6.或是將一個手指頭放到罩杯的中間,如果剛剛好放的進去,那就表示沒問題,但若是緊到連手指頭都塞不進去,或者鬆到左右旋轉身體時內衣都會滑動,那麼就算這件內衣也是要換了呢~

以上這些檢測方法,就提供給大家,讓大家在家裡自己檢查看看~究竟妳的內衣是否該換了呢!?^^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