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28.jpg  

美國每次的抗議活動都會有個主題,這次就是以『內衣』為主題要表達他們抗議的訴求,這樣的的活動其實在國外很常見,去海邊走走或去參加嘉年華,很多人大概都是穿比基尼、特殊服裝...等,但是真的把內衣穿出來倒是很少見....XD,他們還有把活動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呢!!(活動影片在下面~)

----------------

29.jpg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是摩門教教會的發起地,反對同性戀婚姻的保守主義重鎮。當地居民爲了抗議當地的法律過於保守,成千上萬的人們穿著内衣褲,走上街頭示威遊行。

10月24日在鹽湖城街頭舉辦的「內衣跑步示威」,參與人數高達2270人,比去年在英國出席的550人高出3倍,並且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主辦單位將在明年8月再次舉行這項活動。

30.jpg  

遊行的發起人納特波特(Nate Porter)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遊行,吸引許多對於保守政治感到厭煩的人,從而徹底改變猶他州。一年一度的「内衣跑步示威」,鼓勵人們在赤裸的身體漆上同性戀權益等相關信息。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