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我曾經隻身前往位於工業革命起源,也是美妝與沙龍的流行國度:英國。大家對於英國的刻板印象是穿著高帽子的紳士,以及穿著蕾絲裙頂著洋傘的淑女,但對熱愛時尚設計與前衛文化的我而言,這裡是歐美流行文化的血緣最正統的地方;我漫步在倫敦時尚匯集的牛津街、走過時尚匯集的Regent Street ,以及古典氣息的的哈洛斯(Harrods)百貨。

t-shirt-bar01.jpg

塗鴉時尚系列的內衣設計理念,是取自於英國略帶俏皮的塗鴉花卉帶出少女的隨性,擷取英倫的街頭風格,在構圖中有著說不出的自信。這種前衛的設計想起了柯芬園(Covent Garden)廣場的街頭藝人,他們每個都是天賦十足的藝術家,灑脫的穿著、不受拘束的創作思緒,深深地吸引我長駐在這裡將近一個下午。

 t-shirt-bar02.png

將塗鴉融入街景,猶如莎士比亞與畢卡索劃時空的對話,是一種只能體會而說不出的和諧。也令我回想起當時參觀大英博物館時,雖然典藏著遊客必看埃及古老文物與木乃伊,但真正吸引我的,卻是在大英博物館隔壁的當代藝術博物館。因為,我知道那裡屬於我。

 t-shirt-bar03.png

t-shirt Bra 內衣系列將塗鴉素材融入時尚元素,提供咖啡那提、酒釀櫻桃兩種都會色彩。

 t-shirt-bar04.jpg

t-shirt-bar05.jpg

t-shirt-bar06.jpg

t-shirt-bar07.jpg

t-shirt Bra 塗鴉時尚系列將於20101月在全省精品百貨通路進行特賣,適合俏皮又時尚的妳。

And各位美眉們:目前這一套款式的建議售價是580元,但為了回饋廣大的噗友與粉絲們,可蘭霓很快的將有網路優惠價跟活動,保證是好康端出來給各位,還請各位密切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