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jpg

Miss Clany給想要大方秀出好身材的美眉一個好機會,可蘭霓將要徵求網路商店的平面模特兒,不論您是想要寒假打工賺點外快的同學,或是經驗豐富的網拍麻豆,都很歡迎您的加入!
相關條件與申請辦法請參閱內文。

◆公司名稱:馥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可蘭霓內衣】
◆公司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五段100號
◆公司背景:可蘭霓內衣創立於西元1989年,於全台設立六十多個櫃點,各分佈於美華泰、寶雅、名佳美、A+1、大樂各精品百貨。可蘭霓也在樂天市場、PChome、露天拍賣、GoHappy 增設網路商店,無論在哪裡,都能感受到可蘭霓盡心服務的熱忱及專業,讓美眉盡情享受極緻的自在舒適,展現自信優雅的一面。

◆工作內容:網路商店商品平面模特兒
◆徵求條件:外型佳,膚質佳,無刺青,體態勻稱,C罩杯以上,對從事Model有興趣與熱誠者。
◆工作地點:於台南總公司拍攝,可找友人陪同拍攝
◆工作時間:面議
◆薪資範圍:面議
◆需求人數:不拘
◆申請方式:有意願的美眉請將詳細基本資料與照片(內衣&泳裝照為佳),寄到可蘭霓的客服信箱 missclany@fuson.com.tw 並在email的抬頭加註【素人模特兒應徵】,本公司會於收到申請並審核之後主動跟妳聯絡唷!

◆活動備註:拍攝活動會於農曆年之後運作(二月底),因此有興趣的美眉可以先行申請,本公司會於過年之後陸續與適合的申請者接洽。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在部落格上與我們討論與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