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是噗友送天絲棉內褲的活動了,不過在此之前,先讓小妹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當家的天絲棉產品。挑選貼身衣物的時候,想必美眉們也希望能夠穿到舒適的材質,會指定類似萊卡(Lycra)等材質的內衣,而天絲棉(Tencel)也是眾多新穎的服飾材質之一,或許乍聽之下還有點像是武俠小說才會出現的天蠶寶甲,不過其舒適透氣的特性,相信看過下面的介紹之後,一定會對於天絲棉有深刻的印象:

tencel_01.jpg

(本文資料參考蘭精纖維 www.tencel.at,為可蘭霓合作夥伴)

採用國際認證的人工培育林,從木漿當中提煉天絲纖維,從生產到成品都遵循環保的考量。
這種纖維有著如絲綢般的效果,有著如羊毛般的溫和觸感,也具有和棉一樣的吸水性,不但是劃時代的環保素材,也有著相當好的透氣效果

對於有敏感性肌膚的美眉,天絲棉®有著比較好的親膚性,美眉可以參考不同纖維表面的比較唷!

tencel_02.png

(本圖摘自參考蘭精纖維 www.tencel.at)

當美眉穿著天絲棉內褲時,由於天絲棉®特殊的纖維構造,能夠讓妳感覺更加的清爽~(畢竟在天氣熱的時候,內褲有沒有採用吸濕排汗的材質真的是有差別的!)

tencel_03.png

 

(本圖摘自參考蘭精纖維 www.tencel.at)

美眉們在挑選可蘭霓的產品時,只要看到TENCEL® 吊牌,就可以知道這個產品是採用天絲棉為原料所織成的。



tencel_04.jpg

一般的內褲採用三片式剪裁(分為前、底、後),可蘭霓天絲棉內褲則是採用兩片式剪裁(分為前&後),兩片式的剪裁成本較高,但因為接縫處較少,增加了服貼性與舒適感。為了讓天絲棉內褲更加服貼,可蘭霓運用立體剪裁,增添內褲的包覆性。


tencel_06.jpg

tencel_05.jpg

為了讓天絲棉內褲能夠乖乖的在身上不亂跑,可蘭霓採用在織造時結構比較緊密的機能性產品。能夠在美眉活動的時候讓內褲舒適的包覆在腰際,並且不會造成不適或是勒痕,並且耐洗滌。 帶子上還帶有立體的花紋,將整體的柔性特質融合的剛剛好~


tencel_07.jpg

天絲棉內褲的內與外均採用天絲棉,讓美眉感受到從裡而外的服貼與透氣,真的好像讓妳沒有感受到內褲的束縛感。

 tencel_08.jpg


可蘭霓天絲棉®內褲在各大精品百貨進行販售,包含寶雅、美華泰、名佳美、A+1、愛買、台糖與大樂,Miss Clany 希望能夠讓美眉感受到穿上天絲棉的輕鬆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