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胖女孩/大女孩的比基尼!!秀出妳的大尺碼比基尼‧Fatkini「肥基尼」運動發酵中~最近國外正的一名部落客突發奇想,發起了《肥基尼》(Fatkini)運動,號召胖妹穿上心愛的比基尼、拍下照片,上傳與世界分享,結果意外造成超高點閱率。

許多大尺碼的水水們將她們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張貼在「肥基尼」(fatkini)網站相簿上,藉以反擊社會對夏日超瘦身材的迷戀。

其實看起來真的很自然又好看阿^^   大家絕不覺得呢~~~!!!!!

3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就有報導,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身材,如今普遍視為理想體態,而這些大尺碼水水秀自己的照片,就是要證明事實並非如此。

2  

活動發起人是一名叫加比(Gabi)的水水(就是上面那張圖),她自己當然就先拋磚引玉,公布了自己的肥基尼照片,看她身穿黑白斑馬條紋的比基尼,快樂露出渾圓的身軀,她說:『希望和我一樣胖胖的女孩,都能快樂而自信的穿上比基尼,而不是永遠在沙灘上穿著一件式泳裝』。加比希望藉著這個活動來鼓勵胖妹接受、取代憎恨自己的體型。

4  

這個本照片集主要在闡述健康的重要,是在支持各種身材的多樣性,並說明沒有任何一種特定體型或身材的女性,才能被視為有魅力或正常。

台灣的大尺碼水水覺得呢...

9

15 

14  13 

12 

11 

10 

8   

7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