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剪標出清1-2  

各位大家好,我是小可啦...從今天開始 我要開始來回饋大家囉~ㄎㄎ....
如果大家支持的話,我會推出更多好康給各位朋友的啦>///<

那麼就先來介紹 新單元是什麼!!!

大家可以看到在blog右手邊文章方纇那邊

出現了一個新分類叫做✿ ╢小可企劃剪標出清區╟ ✿ 

這個分類顧名思義 就是 ''超低價''的意思

1. 我po上的內衣都是全新的、沒有問題的、沒有缺損的

2. 每次數量只有1~2件(>////<) 我會註明

3. 但是我會剪標,而且不接受退貨

4. 價格絕對優惠~ 目前決定除了本周以外...之後每週固定上出清款
    請大家加入FB,我都會在上面PO消息....^^

5. 如果大家喜歡這單元..下次我一定會給大家更大的優惠+禮物喔! >////<(握拳~GO!)

--------------

✿ ╢小可企劃剪標出清區╟ ✿ BLOG限定購買必看規則

1. 在每次出清文章下方留言說你要購買,成功買到內衣者,我會回覆匯款帳號給您

2. 匯款時間為2天內,2天內沒匯款,自動取消資格,內衣就留給下一位朋友購買

3. 如匯款後請一樣在這文章下留言 留下以下資料 (要記得設定悄悄話)

留言暱稱:
聯絡信箱:
購買商品/數量:
匯款金額:
匯款後五碼/時間: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收件地址:

4. 2天內我們會查帳,然後出貨~!!

5. 服務處理時間為周一~周五 上午9:00~下午5:00,如有遇到假日就休息喔!

-------------

那麼廢話不多說~ 來看這次的剪標出清品吧!

這次推出有獲得 MIT微笑標章認證臺灣製可蘭霓MIT有機棉內衣BraTop(運動內衣) 原價720元

" 只有1件 L號 優惠免運 只要399元 "

內衣剪標出清1-1  
 

要購買的人 就請留言吧>////<

感謝大家~!!!!!!!!!

內衣剪標出清1-3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