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Miss Clany看到了一個好有趣的內衣訊息喔~!!在Agent Provocateur 過去的某一季上出了一個非常好玩的內衣主題系列,她們把那一季的內衣Lookbook做成超級性感女英雄漫畫書的形式,混合了真人與卡通幻想,而內衣的款式也做的很適合女英雄的作戰動作,而裡面的角色,有哪些呢?

2.jpg 

4.jpg 

捕蠅草 波尼泰爾小姐 紅男爵夫人...
耶?男爵夫人這個角色不是去年"特種部隊G.I Joe"電影裡面的角色嗎?
沒有想到她也被列入超級女英雄的腳色行列,讓我有一點點吃驚!
最酷的是,她們將Agent Provocateur
的內衣外穿,並用真人與美式漫畫的強烈色彩與線條方式,
來詮釋性感女超級英雄的冒險生活~!!

Agent Provocateur 是由 龐克教母 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
的兒子Joseph Corre和妻子Serena Reese 所創立,內衣風格向來都是走誘惑、性感

以下圖片是第二集的部分內容

3.jpg 

想看完整的 Agent Provocateur 這本漫畫(Lookbook) 請按下面的網址

--> http://0rz.tw/bXVH9

來看看性感女超級英雄的真人內衣穿搭吧~!!!!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