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2010年的女性潮流新趨勢中,其中一項就是"將內衣外穿或搭配出門",從春天的單釦外套搭Bra,雖然很不合常理,但這就是單純為了時尚和流行,而在這次則是有設計師設計出了特殊的走秀主題,充滿著衝突與對立,將內衣與辦公室穿搭,做了一項結合,有模特兒上半身穿著正式的服裝,下半身則不是搭上了褲裝,取而代之的是性感的襯裙,整個就是個衝突的畫面,這也是設計師所要挑戰看能不能成為經典而前衛的時尚潮流,但也有推出幾款穿搭,是平常人就可穿上的,正式的全套服裝,而外套中則隱隱約約露出別緻的馬甲Bra,設計師把正式與性感巧妙的融合再了一塊。

4.jpg 

部分大衣搭上緊身馬甲或連身內衣的風格,也與2010D&G的秋季穿搭有類似到,不可諱言的這是一項趨勢,雖然只呈現在時裝舞台上,但在國外的人們也開始,做出這類的打扮穿著風格,通常是以褲襪、大衣或襯衫為主的搭配,來看看這次走秀的精采照片吧!!

1.jpg 



2.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