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把維多利亞的秘密視為歐美性感、火辣與挑情內衣的代名詞,或許對於東方人來說有點性感過了頭,但其實我們以藝術與時尚的角度來看,維多利亞的秘密確實是成功的女性商品品牌。
victoria-s-secret-print-beach-dress_sexy-victorias-secret-sundresses.jpg

不說不知道,這幾年他們也開發了不少服飾,最近維多利亞的秘密推出了一系列的夏季洋裝(Sundresses),這一類的服飾顧名思義,就是很適合於盛夏的邁阿密海灘,或是休閒氣息十足的加州陽光海岸時穿著,既清涼又能夠兼顧視覺的華麗效果。第一張的Beach Dressrss是否讓您想到了夏威夷的熱帶海洋風情呢?

victoria-s-secret-printed-double-scoopneck-tee-dress_sexy-victorias-secret-sundresses.jpg
這一件寬領口的洋裝,乍看之下相當的平凡,但是搭配了帶點原始風味的腰帶、提包、然後一雙草鞋,就輕鬆的打造出了健康日光女孩的效果。

victoria-s-secret-pleated-babydoll-bra-top-dress_sexy-victorias-secret-sundresses.jpg

如果想要一展自信的好身材,那麼素色的洋裝就最適合不過了。一些簡單的褶皺設計,外加上單純的色彩以及線條,打造出來的是身材姣好的女性美。這件服飾有說明提到內有胸罩的設計,可以說是相當體貼女性的聰明點子。

看過了上述的服飾,是否讓您對於國外的夏季海灘又充滿了一些幻想呢?或是覺得海灘上一成不變的T-Shirt已經無法滿足您的美學,那麼不妨多多參考國外的流行時尚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