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DiamonFantasy2010.jpg

日前新聞曾經有分析過各種的理財投資商品,其中鑽石也是一項投資。記得之前麻辣女王陶子也說過自己也有用鑽石進行理財,不過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鑽石只有在那個特殊的場合才會出現,沒錯,就是婚禮。

說真的看到了這個新聞,MissClany沒有十分的吃驚,畢竟在這個M型社會中,新聞總是喜歡報導三餐不濟的,還有極度奢華兩個族群,而奢華的新聞似乎又比關懷社會的新聞還來得多。鑲鑽的手機、手錶早就已經不稀奇,鑲鑽的高跟鞋、甚至鑲鑽的汽車也常常登上新聞版面。

不過相較於俗到不行的鑲鑽錶,維多利亞秘密的鑽石內衣我覺得設計上十分的用心,鑽石鋪陳與內衣的線條視覺十分的平衡,不會讓人覺得是爆發戶的低俗感,而是一個奢華但是典雅的女性內衣。

維多利亞的秘密鑽石內衣價格不便宜-要價250萬美金!相信可以買下好幾棟房子或是跑車都沒問題,果真是頂級的品牌,不知道尺碼是幾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