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eriedement1-280x333.jpg

 

大部分姊妹們早就習慣目前內衣的設計:背後式穿脫的方式吧!雖然過去曾有看過從胸前穿脫的內衣,但似乎一直難以成為主流,更不用說Nu Bra這類利用黏力取代肩帶的特殊用途內衣了。

不過現在又有廠商想要革新內衣的傳統設計,這一家Lingerie Dement品牌使用的技術是十分普遍的「磁鐵」,磁鐵的位置位於比較不會有移動到的肩帶上與內褲的側邊,所以拆解相當的快速,此外也保證使用的是強力的磁鐵,因此不會輕易的解體。

lingeriedement2-280x333.jpg

lingeriedement3.jpg

lingeriedement4-280x333.jpg

大家注意到了嗎?主要的磁鐵設計都是在蝴蝶結上呢,個人覺得非常的不錯,讓內衣增加了視覺感受與趣味的感受。

目前網路上普遍認為,這樣的內衣設計不太適合用於職場與日常生活中,比較適合的場合是約會或是培養感情氣氛的情趣時刻,避免男士笨手笨腳不會解開內衣而發生尷尬的情形。不過我個人認為:使用這麼強力的磁鐵,會不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