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e_01.jpg

2011年Missclany跨年並沒有悠閒多久,上工之後策劃更多好康,在新的一年內一定會給大家更多好康。有時就會參考各國的行銷活動,其中一個看了之後真的差點沒有昏倒:穿內衣免費搶購內衣活動!

free_cloths_sale05_m.jpg

這個活動的規則很簡單:只要有膽量,不怕冷的人,就可以穿著內衣來店購買免費的衣服!這個新聞來源是取自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某個服飾品牌店面,據說當天湧進了上百個勇敢的男男女女,把整家店都塞爆了...要是這樣的活動舉辦在台灣,會有什麼效果呢?我猜大概是媒體來了一堆,但是真的來血拼的人只有幾隻吧...畢竟歐洲的民風確實比較開放點,例如讓人傻眼的荷蘭紅燈區,就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

free_cloths_sale06_m.jpg

free_cloths_sale03_m.jpg

如果我沒看錯,活動舉辦的那幾天西班牙也下著大雪,能夠穿著著這麼輕薄的內衣內褲進去血拼,真該說外國人的膽子比較大?還是賣場的暖氣夠強,不然我看感冒個10次也很正常。

free_cloths_sale01_m.jpg

當然,這樣的活動絕對不會出現在可蘭霓的活動中,請大家安一百八十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