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新年似乎比起往年更為寒冷,但是可蘭霓開發女性內衣的腳步卻沒有隨著寒流而凍結。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可蘭霓今年最新開發的【Double Sexy系列】巴洛克印象,請各位隨著我的腳步,細細品味這款魅惑帶點奢華的最新商品。

01.jpg 

內衣是用來幫助女性展現身體曲線的美好,這也是各項功能性款式存在的意義。然而在初期,維持女性體態的做法則是使用馬甲Corset,透過馬甲後端繩子扎實的束縛力將女性最俱曲線的身型帶出 (或者是說… 綁出來)

02.jpg

女性體態的訴求從西元17世紀開始,這是巴洛克時代的序曲。強調壯觀華麗的世代氛圍融入仕女對於自己身型的要求,創造出法國瑰麗年華的宮廷蓬蓬裙。

03.jpg

延伸華麗的宮廷風情,融入女性對於胸型的高度訴求,因而創造出巴洛克印象系列。Double Sexy系列延續以往的功能訴求,融入法式風情,將巴洛克時代的女性特質加入現代巧思,在此呈現…

04.jpg

05.jpg

06.jpg

 

新款Double Sexy系列已經於2010年初上市,適合善於彰顯魅力的妳。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