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275_17264501.jpg

今天是新年開工的第一天,想必各位美眉大多是沒精打采的在螢幕面前發呆,或是不明究理的處理著年前還沒有擺平的工作...這樣的環境是否讓自己很抓狂,很想回到過年連續放假九天的時光呢?恰巧剛剛看到了一篇很不錯的外電文章,上面沒有寫著男性工作者老調重彈的責任或是遠大抱負,而是告訴我們如何成為快樂的上班族,聽起來挺不錯的呢~!

以下是就是文摘中的四個重點:

結交好友 不論妳願不願意在職場上交友,但根據許多專家指出:工作上的朋友可以幫妳走過最挫折的時刻,承受工作的壓力程度也可以提昇。所以如果還沒有工作上的朋友,那妳最好加快腳步!

學習新技能 許多不快樂的職業女性,經常抱怨的問題之一就是在職場上「學不到新技能」,所以花一些時間提昇自己工作技能,即使目前的工作讓妳不開心,但是想著新的技能可以讓未來更光明時,是否心情好了些呢?

變得更有效率 挫折可能是來自於原本預計完成的工作,花上比預計更長的時間才能完成。所以自己找出更有系統的工作方式,例如懂得將工作分配給最有效率的人處理,或是用更好的工具幫助妳處理工作,例如:新的軟體與手機。

組織妳的環境  混亂的工作環境讓妳緊張?也許妳該擁有一本記事本,照著計畫走可以讓 許多焦慮與心理壓力減輕,讓妳的工作有更多快樂的時刻。

不知道上述的四點是否可以給予大家一點幫助與建議呢?希望各位新年都有一個愉快的開工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