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著滿櫃子的衣服與配件,不知道美眉們是不是還是感覺無法搭配出令人驚艷的效果?其實這一切還是有些小技巧的,善用這些經驗法則,美眉們不但可以省掉荷包買對產品,也提供給妳“整理”衣櫃庫存的方向。

1.妥善運用色彩

0011.jpg

顏色,會是妳給別人的第一觀感。因此可以擅用身上可以展現顏色運用的地方,衣服、配件、鞋子、甚至是化妝。穿戴一兩件顏色相當明亮的單品或是配件,可以讓妳原本略於樸素的外著加上點“鮮明”的筆觸,帶出妳的活潑性格。

2. 有型的眼鏡

45621.jpg

有沒有看到媒體上的名人總愛佩帶超有型的太陽眼鏡或是粗框眼鏡,選到一副適合自己臉型與風格的眼鏡真的是很重要的! 美眉們其實可以購買不同款式的眼鏡,把它當作配件,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時尚Look。

3.經典款式

4856.jpg

美眉們可以不用去崇尚奢侈名品,但歷久彌新的歐美名牌都有其獨到之處。可以挑選幾款百搭單品,比如說是風衣或是經典的提包。掌握該款式能夠讓妳隨心搭配為原則,透過經典產品的加持,可以讓妳的品味與亮眼度立即加分。

4.時髦的腰帶

45678.jpg

有些美眉不喜歡在身上穿戴過多的配飾,那麼腰帶或是腰鏈同樣會讓妳達到加分效果。素色的娃娃裝配上牛仔褲可能略顯單調,然而搭配上一條風格狂野的腰帶,馬上就讓別人知道妳潛藏的時尚因子。

5.不可缺少的鞋子

9888886.jpg

鞋子真的是女人相當重要的配件,無論是可愛的平底娃娃鞋或是誘人的高跟涼鞋,都在彰顯鞋子的重要性不亞於櫃子裡頭的衣服。即使妳已經費盡苦心找到了適合的衣服與首飾,假如沒有穿上合適的鞋款,總是感覺少了些什麼… 這會不會是美眉們狂買鞋的理由?

6.時髦的配件

884.jpg

配件,無論是手錶、首飾、甚至是把傘,都是妳可以彰顯個性的地方。因為妳的搭配即使要亮眼,也必須要符合自己的個性。打扮出妳自己喜歡也能讓別人欣賞的Look才是能夠讓妳持續努力讓自己更加美麗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