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01.jpg

每次明星走星光大道的時候,美眉們隔天就會看到蘋果日報對紅毯上的巨星品頭論足,比如選的品牌是否符合她本身的氣質,身上的配件恰不恰當,以及最重要的一點“這件禮服有多貴”!當然,我們可以不去太care所謂的時尚,畢竟一般而言妳還是有自己偏好的打扮。

到底是誰在關心時尚流行?

fashion02.jpg

多數的人其實多少會關心一下報章雜誌,比如Vivi、VOGUE、蘋果日報,的消費時尚版。
美編會參考歐美、日本現在正流行的風尚,提供些搭配的建議以及可以購買的單品。一般而言,美眉們在購買衣服的時候或多或少就會被這些介紹所影響,而添購了幾件當季的流行花色放在衣櫃。其實這種做法是相當不錯的!

fashion03.jpg

能夠參考當季的流行搭配其實在彰顯妳是個摩登而且搭配相當有靈活度的新女性,而且能夠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不覺得能夠讓自己心情更好一點嗎?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妳選擇的衣服以及搭配同時也在告訴別人“妳的生活態度”,因為這就是屬於妳的裝扮。

為什麼多數時裝週的秀服感覺都很離譜?

fashion04.jpg
每年在倫敦、巴黎、紐約、米蘭、東京的時裝週,美眉們或許都會看到一些非常 “令人驚艷” 的款式,因為妳可以能會看到一些不實穿、或是風格非常誇張的剪裁,比如說把白宮做成內衣?

fashion05.jpg
事實上,歐美設計師在設計這類秀服的時候多多少少含有行銷以及製作噱頭的意味,因此設計師會誇大設計議題,使作品能夠出現在各大報章雜誌的版面。



fashion06.jpg

然而在每季的作品進入品牌專賣店的時候都會經過修改,畢竟走秀可以當成設計師宣示自己理念的舞台,但一旦進入販售階段,就必須考量到消費者的觀感進行調整。設計師會依據她的原創元素創造出比較適合一般消費者的系列。

所以任何的流行與時尚,只有在消費者能夠接受的時候才有意義。Miss Clany 也希望透過可蘭霓這個悠久的內衣品牌,將適合東方女性的內衣推廣給各位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